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實習攝生態

謝謝2位老師帶隊這次實習課,主題為生態,理應可以影到花草樹木,昆蟲雀鳥等,但基於腳有傷口未好,不能蹲下影相,也不能走太多路,手中長鏡又影不好雀,這樣的半天坐着多過影相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約了大家13:30上水火車站集合,再坐小巴前往河上鄉,沒想到我教會聚會遲了,我要13:40才到達,幸好契爺還在等車,我便跟着他一起坐車,最後14:00到達河上鄉下車。

等齊人後便一起出發,先過了這橋。

在橋上便看到這樣的景色,今天的天色較為煙霧多。

因為我腳傷口未好,所以行路有點辛苦,今天沒打算影什麼,因為腳傷口而不能蹲着影相,所以便當出來看下散下心吧!

在路上先見到這些小菊花。

然後開始走入田野之地。

水中的生物,我都不知是什麼了!! 

突然出了太陽,反射於水之山成了一點光點。

 看着泥水所造成的線條,便影了下來,不過我自己都表達不出我想影什麼,所以是敗作。

像不像水怪的頭和身呢?

走了很多路,我都沒什麼可以影,手中的長鏡又不好,影不到雀,只好影這些被太陽所照射的葉吧!

還是這些小菊花。

再來多張線型圖,又是敗作。

最後大家在出口處的荷花池影相,因為這個時間只得殘荷,這個池的殘荷也很亂,很難取景構圖,而我又懶到不會執相,所以放棄沒影相了,之後自己便17:00坐車離開返家去,其他同事繼續留下影相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